民主党派

首页 > 民主党派 > 正文

致公党广州大学总支部赴深圳开展学习实践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2-16 点击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对中国共产党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回顾广东波澜壮阔的改革开放历程,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致公党广州大学总支部于2019年12月14日至15日组织党员赴深圳开展学习实践活动。

致公党广大总支成员参观了“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并瞻仰了位于深圳莲花山公园的小平同志塑像。

参观结束后,总支部召开了学习会,学习会由总支主委马玉宏同志主持。副主委孟凤英同志回顾了执政党与民主党派自上世纪以来真诚合作,患难与共的历史,以及历届执政党领导人对统一战线工作的指示与深切关怀。与会党员积极发言,纷纷表示要把这次参观学习体会与本职工作进行结合,为学校创“双一流”高校做出贡献。

总支主委马玉宏同志最后发言,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学习热情,要求大家要把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学生“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更好地“构筑中国精神、中国价值和中国力量”,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这一初心和使命,在学校争创“双一流”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马玉宏同志对广州大学这几年取得的成就给大家做了简要介绍,并对广大总支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2020年工作构想与大家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

此次外出参观活动,得到了广州大学党委统战部与致公党广州市委会的大力支持,为新老党员相互交流,增进感情,互通信息提供了难得的机会,极大的加强了致公党广州大学总支部的凝聚力。

致公党广州市委会广州大学联络员崔三辉同志全程参与并指导了这次学习实践活动。

(马玉宏 王健雄)

广州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联系电话:020-39366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