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派

首页 > 民主党派 > 正文

致公党广大总支王怀坚老师在致公党中央“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宣讲报告会上作主题宣讲

作者: 时间:2020-09-03 点击数:

今年是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为展现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脱贫攻坚领域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彰显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宣传好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致公党各级组织和党员参与脱贫攻坚和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中涌现出的典型事迹和先进人物,讲好中国脱贫故事,按照2020年致公党中央工作要点,9月3日在广州隆重举办了致公党“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宣讲报告会。本次报告会邀请了来自重庆市、四川省、湖南省以及广东省的六位嘉宾作主题宣讲报告,致公党广州大学总支部王怀坚老师做为广东省宣讲人之一,在会上作了题为《广州致公文化帮扶的故事》的主题宣讲,通过“福山诗苑的故事”、“致公电子阅览室的故事”、“宣传画册的故事”以及他本人五年来义务为连州创作了30首歌曲等四个小故事,生动讲述了五年来广州市致公党员们通过文化帮扶广东连州、广西崇左、贵州毕节等地“齐心助脱贫、共筑中国梦”的点点滴滴。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吕彩霞等领导同志和来自全国许多省市致公党组织的负责人和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


广州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联系电话:020-39366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