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派

首页 > 民主党派 > 正文

广州大学九三学社社员、土木工程学院张季超教授当选俄罗斯自然科学院外籍院士

作者: 时间:2021-12-03 点击数:

近日,我校九三学社社员、土木工程学院张季超教授当选为俄罗斯自然科学院外籍院士俄罗斯自然科学院(Russian Academy of Natural Sciences,RAEN)院长库兹涅佐夫,广州市科信局长、九三学社广州市委会主委王桂林均向张教授发来贺信。

库兹涅佐夫院长的贺信

 

王桂林主委的贺信

 

张季超教授现任我校土木工程学院模块化建筑工程技术研究所所长、广东省模块化建筑产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主持近百项科研、科技开发课题;主编参编了10多本国家、行业及团体标准;曾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广东省科学技术奖特等奖、教育部科学技术奖一等奖等奖励38项;获“广州市杰出专家”、“全国模范教师”、广州市“121人才梯队工程”两院院士后备人才、“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等多项荣誉。

据悉,俄罗斯自然科学院(RAEN)是俄罗斯规模最大的社会性科学院,于1990年由俄罗斯多位知名学者及科研机构发起成立,成员均为自然科学和人文科学领域取得重大成就的科学家和专家。科学院目前设立24个学部,有4000余名院士,其中有18名诺贝尔奖获得者和270余名俄罗斯科学院院士。

广州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联系电话:020-39366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