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香港何氏家族来校颁发何耀光助学金

作者: 时间:2018-03-20 点击数:

    3月17日,我校举行2018年“何耀光助学金”颁发仪式,119名品学兼优的贫困生获得“何耀光助学金”共30万港元的资助。何世柱、何世铿等何氏家族成员,我校党委书记屈哨兵,副校长吴开俊,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本年度“何耀光助学金”分为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由各学院各年级符合条件的119名学子获得,其中研究生23名,本科生96名。仪式上,受助学生代表向何氏家族表达了诚挚的感激之情,承诺妥善使用助学金,心存感恩,立志成才,今后不断完善自我,回报社会。

    何世柱先生介绍了何氏家族同广州市及广州大学的渊源,表示何氏家族将继续支持广州市的福利事业发展,持续关注广州大学教育事业的进程。何世柱先生勉励受助学生立下远大志向,奋发进取,将来为社会贡献力量。

    屈哨兵代表全体师生向何氏家族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他希望受助学子学习何耀光老先生自强不息、发愤图强的品格。屈哨兵表示,何氏家族以家族的名义承担中国道义,乐善好施,将爱心播撒家乡的每一寸土地,这种家国情怀感动人心,广大学子要积极践行学校“德才兼备,家国情怀,视野开阔,爱体育,懂艺术,能力发展性强”的人才培养目标,砥砺前行,不忘初心,学习和弘扬何氏家族以德为先、家风绵长、注重情义、历久弥新的光荣传统。会上,屈哨兵代表我校向何氏家族赠送纪念品,受助学生代表向何世柱先生献花,借此表达对何氏家族心系乡邦、兼济天下的真切谢意。

    据悉,今年是“何耀光助学金”在我校设立的第二十个年头。据统计,自1999以来,“何耀光助学金”资助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金额共计281万港元,受助学生共达1678人。

时间:Mar 20, 2018 3:29:00 PM

广州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联系电话:020-39366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