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广东省高校统战理论研究会2018年度第一次常务理事会在广州大学召开

作者: 时间:2018-03-26 点击数:

 2018323日下午3:00,广东省高校统战理论研究会2018年度第一次常务理事会在广州大学召开。来自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东财经大学、广东海洋大学、广东药科大学、深圳大学、韶关学院、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等各高校的26名统战部领导和成员汇集一堂,研究2018年统战理论研究会工作要点,汇报第十七届高校统战理论研讨会开支情况,商定第十八届广东高校统战理论研讨会暨鄂湘粤三省高校统战理论研讨会召开的相关事宜等。

 会上各常务理事会单位统战工作人员一致同意要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旗帜引领、强化核心凝聚,通过加强交流培训,切实提高我省高校统战工作实践者和理论研究者的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提升新时代高校统战干部履职能力;结合省委部署的“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活动要求扎实开展高校统战理论研究;加强统战宣传,办好《广东高校统战》会刊。

 

广州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联系电话:020-39366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