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台湾菁英参访团来访广大,我校师生热情交流

作者: 时间:2018-12-04 点击数:

2018年12月2日上午,“台湾菁英走进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城市广州”参访团一行20人,在民革广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穗梅等6名工作人员陪同下,前来广州大学参观访问。党委统战部部长林清才会见客人,工商管理学院张魁峯教授及我校3名台湾学生参加座谈交流活动。

林清才部长代表学校对参访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建设高水平大学的整体情况及与台湾高校合作交流情况。李穗梅副主委介绍了民革的历史渊源及此次参访团的主题安排。代表团团长、中华青年企业家协会秘书长张明振介绍了代表团的成员构成。

座谈会气氛热烈,交流踊跃。工商管理学院张魁峯教授以风趣幽默的语言讲述了自己从台湾来到广州从事教职的感受,欢迎更多的学生和老师来到广州这个包容性极强的城市学习和工作。3名我校在读的台湾学生与参访团学生们就专业设置、课程门类、实习安排、就业方向等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充分的交流持续到去图书馆的参观过程中,延续到商业中心和学生饭堂的实地体验中。通过我校台湾师生的现身说法,参访团学生表示出来大陆进一步学习深造和工作的兴趣。

此次活动是我校统战部促进两岸文化和教育交流的重要举措,进一步深化了两岸同胞的融洽感情。

广州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联系电话:020-39366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