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广州市统战理论研究座谈会暨港澳台青年来穗创新创业工作交流会在广州大学圆满召开

作者: 时间:2018-12-24 点击数:

2018年12月20日-21日,由中共广州市委统战部主办,广州大学、广州市统战理论研究会协办的广州市统战理论研究座谈会暨港澳台青年来穗创新创业工作交流会在广州大学圆满召开。中共广州市委统战部巡视员梁龄之、广州大学党委副书记聂贵新、民进广州市委员会副主委何冰、农工党广州市委员会副主委田长恩、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何江华、广州市台联副会长廖如等来自市直各有关单位,市各民主党派、各区委和市属高校统战部的负责同志和有关专家学者共47人参加会议。与会专家从法律、政策、经济、规划等方面汇报了粤港澳大湾区合作与城市发展、港澳台青年来穗创新创业与统战工作等方面的研究成果;市民盟、市致公党、市工商联、天河区、番禺区、南沙区等6个单位作交流发言;市委统战部对今年全市统战理论研究工作做了总结,并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

广州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联系电话:020-39366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