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广州大学召开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基层负责人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01-02 点击数:

2019年1月2日上午广州大学召开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基层组织负责人座谈会,征求对校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意见建议。学校党委统战部部长林清才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本着对学校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精神,紧紧围绕学校改革发展和校领导班子建设、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这一主题,分别从党建工作、教学科研、评价体系、管理制度、实验室建设、人才工作、关注教师心理健康和做好民主党派成员发展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十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林清才部长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感谢大家凝心聚力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也希望大家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为粤港澳大湾区战略实施背景下的高水平大学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广州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联系电话:020-39366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