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广州大学留学归国人员温留汉•黑沙参加第十届中国优秀数据中心高峰论坛并作演讲

作者: 时间:2019-03-25 点击数:

3月20日,第十届中国优秀数据中心高峰论坛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举行并圆满落幕。论坛主题为“坚守实体经济 助力优质发展”。会上,我国数据中心行业第一本蓝皮书——《中国数据中心发展蓝皮书(2018)》揭开了面纱,两项团体标准同时发布,公布了2018年度数据中心行业技术应用调查结果,得到了与会领导与嘉宾的一致认可。

峰会邀请到众多资深业内专家,对各自领域内的专项强项、先进技术思想和理念,业内最佳实践作了重点分享。广州大学工程抗震研究中心的温留汉·黑沙研究员作为抗震领域的专家,为与会人员分享了《数据中心设备地震保护的研究与应用》演讲。探讨韧性城市所需的抗震要求、隔震技术的研究与应用等议题。

广州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联系电话:020-39366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