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入选第一批“广州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实践基地”

作者: 时间:2022-03-01 点击数:

为稳步推进广州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根据市委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实践基地建设方案》精神,我校自去年以来按照要求,积极部署、广泛发动,深入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实践基地的创建工作。经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局认真遴选、实地考察,会议评审,2022年2月,评定全市76个单位和场所为第一批“广州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实践基地”。广州大学被评定为第一批实践基地单位。

我校将强化使命担当,牢牢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主线,不断构建新时代大统战工作格局,发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实践基地的各项功能,推动中央关于民族工作各项决策部署全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广州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联系电话:020-39366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