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制度

广州大学关于民主党派成员因公向单位请假的办法

作者: 时间:2018-06-13 点击数:

为更好地贯彻执行《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建设的意见》(中发〔2005〕5号)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各民主党派成员较多的实际情况,根据学校人事管理的规章制度,特提出如下办法:

一、各民主党派基层支部的组织生活、政治学习与全校中共党员组织生活、政治学习时间同步,各民主党派成员可自行向所在单位领导请假。

二、各民主党派成员因参加省、市社会主义学院培训、参加党派市委会组织的有关活动,本人可携带通知向其所在单位领导请假。

三、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因参加各类校内外的会议或活动,由学校统战部向其所在单位领导请假。

四、各民主党派成员因参加党派活动,认为需要由学校统战部办理请假的,应事先与统战部联系。

五、民主党派成员因公请假,所在单位应按出勤对待。

 

广州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联系电话:020-39366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