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

市政协领导走访我校市政协委员

作者: 时间:2019-03-06 点击数:

3月6日上午,广州市政协副主席黄炯烈、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主任蔡刚强、副主任江东、办公室主任冯辽沙一行四人来到广大,走访我校林清才、吴志峰、董文、科德森、马玉宏、雷晓云等6位市政协委员并开展调研。座谈会前,我校党委书记屈哨兵、副校长孙延明会见了黄炯烈副主席一行,通报了广州大学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我校部分市政协委员汇报了本职工作及履职尽责情况。委员们就学校办学空间不足、教师编制不够、构建协同育人机制、妥善解决中小学教师编外用人问题、市省部共建广州大学、重视广州大学教师技术发明和转化等问题发表意见,希望市政协这个平台影响市政府有关部门对广州大学的高水平建设提供更大的支持,以便更好地服务广州的社会经济发展。黄炯烈副主席认真听取了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对大家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表示有些问题可以列入市政协专门调研议题,并希望政协委员们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更好地服务社会。

广州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联系电话:020-39366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