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民革广州市委会张永良副主委一行来广州大学调研

作者: 时间:2018-04-26 点击数:

         425日上午,民革广州市委会张永良副主委、魏跃容秘书长等一行人前来广州大学对“如何加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开展调研,民革广州市委会主委、副校长于欣伟、我校党委统战部部长林清才出席座谈会。

        会上,民革广州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化学化工学院院长董文介绍了基层委委员分工、委员履职、开展活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理论研究、经费管理等方面内容,并表述了暂时存在的困难和未来努力方向。几位副主委分别就创新社会服务形式、“民革党员之家”建设、发展党员等方面发表各自看法。

        张永良副主委对我校党委统战部给予工作支持表示感谢,对民革广州大学基层委员会班子分工明确、积极参政议政等方面表示肯定,提出坚持过正常的严谨的组织生活、集中开展政治学习、有目标有质量的进行组织发展和培养人才、做好履职工作、积极开展理论研究等五个方面的要求。

        于欣伟主委指出,广大基层委要扬长避短、错位发展,发挥特色和优势,与其他基层委员会联合开展参政议政活动。对广大党员尽职履职提出更高要求,并对高层次人才的培养和推荐提出建议。林清才部长最后表示广大党委会一如既往的对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提供条件和支持。

 

广州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联系电话:020-39366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