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民革广州大学基层委参加民革广州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7-29 点击数:

2021年7月23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广州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广州召开,全市18个基层组织的188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广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广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主委于欣伟代表民革广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所作的题为《继承民革光荣传统 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 奋力谱写新时代广州民革事业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过去五年,民革广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民革省委会和中共广州市委领导下,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聚焦三农、社会法制、促进祖国和平统一等民革特色领域,积极参与脱贫攻坚、疫情防控、法律援助等社会服务活动,加强同台湾和海外各界人士的联系,为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做出了不懈努力,为广州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7月24日,大会完成各项议程,顺利闭幕。大会审议通过了民革广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以于欣伟为主任委员,陆伟刚、曾晖、魏跃容、李键为副主任委员的民革广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及领导班子,选举出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50人、常务委员会委员18人,任命魏跃容兼任秘书长。

民革广州大学基层委委派董文、李进、胡晓鹰、张立巍、叶冬清、王子舟、陆道夫、郭云萍、胡莹参加会议。其中,李进当选为民革广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张立巍当选为民革广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

 

两天会议期间,民革广大基层党员就工作报告开展小组讨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了加强基层领导班子组织建设的思想,树立了紧密围绕中共广州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为广东省和广州市新一轮改革开放实践作出新贡献的决心。

 

通讯员:民革广州大学基层委 张立巍 郭云萍

广州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联系电话:020-39366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