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干货满满!这场信息宣传工作培训班为广州统战干部“充电续航”

作者: 时间:2021-12-07 点击数:

 

12月2日至3日,广州市统一战线信息宣传工作培训班在市社会主义学院举办。广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江帆出席并作动员、小结讲话,我校统战部副部长肖斌和信息宣传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现场

 

培训班邀请省委统战部、南方日报社和市委办公厅、市委统战部的同志为全市统一战线信息宣传工作人员进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辅导、宣传工作专题辅导、信息写作专题辅导、信息宣传实操专题辅导,同时还分小组作了交流讨论。会议强调,全市统一战线成员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信息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守正创新,聚焦中心大局谋创新、聚焦深挖亮点谋创新、聚焦拓宽渠道谋创新,不断提升统战信息宣传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强化责任落实,形成共同推动信息宣传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切实把培训成果转化为做好信息宣传工作的信心、能力、成效,为推动全市统一战线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与会人员合影

 

参训同志纷纷表示,通过聆听精彩授课和参加交流讨论,既提高了理论水平、也学到了实操技巧,既丰富了知识、又开拓了视野,将把培训成果运用到今后工作中,深入挖掘本单位本领域工作特色做法,努力提高信息宣传工作水平。

广州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联系电话:020-39366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