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积极参加学校“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10-24 点击数:

学校各民主党派、各统战团体:

根据学校出台的《广州大学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工作方案》(广大党〔2018〕62号)文件要求,认真落实学校安排部署,为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活动建言献策,发挥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在学校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充分展示各自成员在学校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中的风采,现通知如下:

一、提高认识、广泛动员

通过网站、微信群新媒体等多种宣传方式,让各自成员充分了解学校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活动的目的和意义。

二、精心组织、统筹安排

1. 围绕主题,根据各自党派和统战团体实际选择议题,精心安排,以讨论会、座谈、征文等形式,广泛收集国内外教育系统、专家学者的先进理念和经验做法,为学校献计出力。

2. 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成员要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发扬主人翁精神,在不同的岗位、以不同的方式积极参与所在单位的专题研讨,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3.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要深入到民主党派成员中,广泛调研,搜集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需要的素材,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智力支持。

请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在11月30日前将开展活动和建言献策情况形成书面总结,提交统战部。

                                                     党委统战部

                                                    2018年10月24日

 

广州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联系电话:020-39366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