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我校教职工自愿参加“舞动民族团结,彰显广大活力”公益民族舞课堂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5-05 点击数:


全体教职工: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校园,促进各民族师生交往交流交融,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丰富广大教职工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健康文明的校园氛围,我校现面向全体教职工及教职工家属建议7-14岁开设“舞动民族团结,彰显广大活力”公益民族舞课堂。本次活动是由广州大学学生处主办,广州大学工会、广州大学少数民族学生工作办公室承办。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舞动民族团结,彰显广大活力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广州大学学生处、广州大学工会

承办单位:广州大学少数民族学生工作办公室

三、参与对象

广州大学全体教职工及教职工家属(建议7-14岁)

四、活动时间地点和班级开设

开班仪式(含课程):5月11日

课程时间2022年5月至6月

课程地点教职工活动中心

课程班级:

教工舞蹈1班,上课时间每周四16:30-18:30,

儿童舞蹈1班,上课时间每周六10:00-12:00;

活动内容

1教学安排

“舞动民族团结,彰显广大活力”公益民族舞课堂将由广州大学新疆籍少数民族在校学生担任小老师,每节课设有2-3名小老师,教授新疆少数民族舞蹈,课程教学涵盖民族舞蹈文化知识普及、民族舞蹈动作教学、集体舞蹈编排等内容;每节课不多于20(先报先得,报满为止)。

2、报名方式

1)授课小老师报名

初选请报名者将个人简历pdf格式及舞种视频(1-3打包,并以“年级+专业+姓名+舞种名+联系方式”命名5月5日发送至邮箱:492159478@qq.com。

复选初选通过者将于报名后安排线下复选。

聘用复选通过者将于开课前一周确定,以电话、微信等通知为准,并于结课时颁发聘用证书。

2)教职工及其家属建议7-14岁报名

本次活动每节课程上限20人,将通过“问卷星”填写相关信息进行报名,报名通道将在课程开课前一周由广州大学工会发布,名额有限,先报先得,报名成功者将在1-2天内由工作人员单独通知确认。

(请用微信扫上方二维码填写“问卷星”报名)

3、授课小老师奖励设置

1)本活动将授予被聘用者聘用证书;

2)被聘用者可获得第二课堂学分和志愿时长认定:按照学校的管理规定认定;

3)表现优异者将有机会获得广州大学民族团结实践团实践机会。

4、注意事项

1)参与者须严格遵守相关防疫要求;

2)参与者着装须适合舞蹈运动的需要;

3)参与者须确保个人身体健康,不适宜体育运动的教职工及其家属不参与本次课程;

4)参与者应听从授课小老师和场地工作人员的安排;

5)活动主办方和承办方仅负责舞蹈课堂教学,参与方要保障自己及家属人身财产安全。

六、联系人

广州大学少数民族学生工作办公室:周雯迪 020-39346091 陈佳玲 15918665190

广州大学工会:李云宁 020-39366189

广州大学学生处

广州大学工会

2022年5月5日

广州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联系电话:020-39366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