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统战负责人

首页 > 统战连线 > 正文

民盟中间主席张宝文到临我校华软软件学院

作者: 时间:2017-06-16 点击数:

6月16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间主席张宝文一行到临我校华软软件学院,为民盟中间传统教育基地(广州从化)揭牌。民盟中间副主席、广东省政协副主席、民盟广东省委主委温思美和我校党委书记屈哨兵、中共广州市委统战部巡视员梁龄之、中共从化区委书记庄悦群、华软软件学院董事长梁冠军、华软软件学院院长何大进等向导嘉宾及部分师生代表共同见证了揭牌仪式。

据了解,从化“盟员之家”坐落在华软软件学院校内,于2017年3月初开始筹划建设,在较短时间内收集了民盟历史文献、实物、书画、雕塑、文件、书籍、照片、图片1000余件,其中具有文物价值的史料500余件,设置了“盟史华章”“盟员风采”“守望相助”3个展示区。从化“盟员之家”与华软“同舟小屋”互为表里,是广东民盟弘扬民盟精良传统的宣传阵地和学习多党合作历史的教育平台,旨在传承民盟精神,立足高等教育主阵地,服务社会,关注民生,不忘合作初心,继承携手前行。

张宝文副委员长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国合华软创新创业学院,了解了华软软件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丰硕成果,并与创业明星张议云、李泳等亲切交谈,鼓励青年创客不忘初心,以行践言。

广州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联系电话:020-39366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