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统战负责人

首页 > 统战连线 > 正文

华软学院党委书记刘友坤调研广东盟史研究院(广东盟史馆)建设情况

作者: 时间:2018-10-19 点击数:

华软学院党委书记刘友坤调研广东盟史研究院(广东盟史馆)建设情况

 

本网讯  20181017日下午,华软学院党委刘友坤书记一行到学院“广东民盟历史研究院(广东民盟盟史馆)”进行调研,对盟史研究院(广东盟史馆)、学院办学成果展览馆的建设和筹备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迟云平常务副院长向刘友坤书记汇报建设情况

华软学院常务副院长、民盟从化区基层委主委、盟史研究院(广东盟史馆)建设负责人迟云平就相关情况作了汇报。他指出,在民盟广东省委和学院党委的大力支持下,广东盟史研究院(广东盟史馆)经过半年的筹备,已基本上完成功能布局和实物分类展示,收集了全国和广东省内各市民盟组织历史资2000余件,建成后将成为广东省乃至全国盟史研究、多党合作事业和参政党理论研究基地;同时,学院办学成果展展览厅也已完成基本装修,将尽快督促有关部门完成布展工作。广东盟史研究院(广东盟史馆)和学院办学成果展览馆计划今年11月下旬揭牌。

刘友坤书记对盟史研究院(广东盟史馆)建设进行现场指导

刘友坤书记对盟史研究院(广东盟史馆)及学院办学成果展览馆的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他强调,盟史研究院(广东盟史馆)和办学成果展是进一步提升学院统战工作影响力和学院知名度的有效途径。学院党委将大力支持后续建设工作,争取把“同舟小屋”、盟史研究院(广东盟史馆)打造成为全国高校统战工作的一张响亮的名片。

(供稿: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党委统战部)

 

 

 

 

广州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联系电话:020-39366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