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交流

首页 > 统战连线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8-04-18 点击数:

2018年4月18日上午9:00,工商管理学院于行政东楼后座618会议室召开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李芬主持会议,来自民建会、致公党、农工党的各位民主党派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李芬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领会“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和“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内涵,指出作为民主党派人士和高校教师,要在政治上与共产党合作,在业务上发挥重要作用,做好人才引进工作,成为学院发展的创新动力。

结合广大党[2018]27号文件,传达学校2018—2020年党的建设工作规划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主要任务,指出在学校精神和体制的指引下,要增强学术团队建设,凝练专业方向,优化人才引进,促进学校“学术共同体”和“命运共同体”的形成。

通过上级文件的学习,与会民主党派老师更加了解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方向,并根据学院和自身实际情况,提出了平衡科研任务和服务社会关系、优化办公条件、调整教师考核周期、创新组织结构等建议。

李芬书记总结到,学院的发展需要各位民主党派老师的支持和建言献策,学院将进一步地体现人文关怀,加强和改进统战工作,做好民主党派人士思想引导和团结教育等方面工作。

                      (供稿:工商管理学院)

广州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联系电话:020-39366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