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

首页 > 民主党派 > 民革 > 正文

民革广州大学基层委参加民革广州市委会2021年基层组织骨干党员培训班(第一期)

作者: 时间:2021-09-28 点击数:

2021年9月26日至27日,民革广州市委会2021年基层组织骨干党员培训班(第一期)在广州黄埔开班,培训人员来自全市18个基层组织,共计92名基层委员。民革广州大学基层委委员胡晓鹰、王子舟、胡莹、温静参加培训。

民革广州市委会二级巡视员李穗梅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两天的培训内容充实,华南农业大学教授张丰清、民革广州市委会二级巡视员李穗梅分别以中共党史课《百年辉煌党史》、《民革与中共团结合作史》为主题进行了专题讲座。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二级巡视员丁汉仁以《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脚步永不停歇》为主题进行了廉政教育授课。民革广州市委会机关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对组织建设、管理、参政议政、党员发展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和部署。民革广州市委会主委于欣伟参与了培训班的结业仪式。在结业仪式上,于欣伟全面总结了这次培训活动,并对全体参训骨干党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参加培训的民革广州大学基层委四位委员都非常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自觉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学习,深入思考,理论联系实际,积极交流研讨,力求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通过此次培训,参训委员们表示将不断提升自身履职水平和能力,将所学真正用于党派履职活动中,不断提高思想认识、主动作为,开创基层组织工作新局面 。

(胡莹)

广州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联系电话:020-39366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