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

首页 > 民主党派 > 民进 > 正文

民进广大基层委参加民进广州市委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咏会

作者: 时间:2019-10-27 点击数:

2019年10月27日下午,民进广大基层委员会(含广大附中)派代表在广州市社会主义学院九楼大礼堂参加了民进广州市委员会主办的“我爱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咏会。民进广大基层委主委哈迎飞带领17名民进会员登台合唱歌曲《二月里来》,表演落落大方,音调悠扬,获得了在场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为参加此次歌咏会,民进广大基层委提前两个月进行了准备,在广大附中音乐教室组织数次排练。人文学院退休教师谢炜如(原民进广州市委常委,原黄浦区教育局副局长)也参加了此次合唱比赛并担任领唱。

此次歌咏会是民进广州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组成部分,由各基层委组织合唱队以合唱比赛的形式进行。全市共有15个民进基层委员会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歌笑语此起彼伏。通过此次活动,民进会员重温共和国70年风雨历程,更加深切地体会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下“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重要意义。

广州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联系电话:020-39366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