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

首页 > 民主党派 > 民进 > 正文

民进广大基层委刘翠红教授获2021年“南粤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作者: 时间:2021-09-17 点击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省总工会对南粤优秀教师和南粤优秀教育工作者进行了表彰。我校刘翠红、陈咸瑜、林晖三位教师被授予“南粤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本次获评“南粤优秀教师”荣誉称号的教师中,民进广大基层委成员、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刘翠红教授从事低维半导体系统非线性光学的研究,承担多项国家、省市的科研项目,在国内外权威学术刊物发表多篇论文;多年来坚持教书与育人相统一,言传与身教相统一,编写了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国家级规划教材《物理光学简明教程》、《物理光学学习指导与题解》,截止2020年,所制作网络资源被全国多所高校师生下载、浏览达7万多人次;注重青年教师培养,形成了一支业务能力强团结进取的光电专业教师团队。

广州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联系电话:020-39366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