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

我校农工党员宋丹霞老师荣获第五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23-12-05 点击数:

 

近日,第五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华南师范大学举行。我校农工党员、管理学院副教授宋丹霞老师的《生产运作管理》在此次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自2019年创办以来,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以“以赛促建、以赛促用、以赛促教改”为宗旨,鼓励参赛教师确立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产出导向、持续改进,提升课程的高阶性、创新性、挑战度,致力于挖掘、培育并展示教师的课程建设及教学设计成果,促进高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一流课程建设和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

第五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现场决赛由广东省教育厅指导,华南师范大学主办,华南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华南师范大学教务处承办,并由超星泛雅集团、广州视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希沃)为大赛提供技术支持。

广州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联系电话:020-39366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