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连线

首页 > 统战连线 > 正文

台湾屏东大学古源光校长一行来广州大学访问

作者: 时间:2018-08-30 点击数:

   829日,台湾屏东大学古源光校长一行来广州大学访问。我校校长魏明海,副校长张其学与古校长一行举行了会谈,港澳台工作办公室、科研处、教育学院、人文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等相关部门、学院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谈。双方就继续推进和拓展交流合作达成了共识。

台湾屏东大学与广州大学已开展了逾20年的友好交往,积累了良好的合作基础。代表团此次到访,旨在增进双方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合作,分享优质教育资源,商讨师生交流与培训,促进两校在教师专业能力提升方面的培训合作,并探讨两校在人文、机械与电子工程、计算机科学、工商管理、音乐舞蹈、美术设计、体育教育、教师教育、化学化工材料、创业教育等学科领域的进一步交流。

会谈中,魏明海校长和古源光校长分别代表各自学校表达了加强两校在各个学科专业领域的全面合作的积极意愿。双方与会代表就相应学科领域的对接合作设想、共同探索创新合作机制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一致同意把现有在学术交流、学生交流、培训交流方面的合作延伸到课程合作开发、人才联合培养、公共教育平台建设、创新创业教育互动互补等新领域。

会前,屏东大学代表团一行前往广州大学相关院系办公室了解情况、洽谈合作事宜,并参观了大学生创业实践基地、美术与设计学院实验室等处。

 

 

广州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联系电话:020-39366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