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同学会

广州欧美同学会•广州留学人员联谊会广州大学分会会长涂成林获2018年中国智库咨政建言“地方贡献奖”

作者: 时间:2018-10-24 点击数:

2018年10月19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主办的第一届中国智库建设与评价高峰论坛在京举行。广州欧美同学会•广州留学人员联谊会广州大学分会会长涂成林获2018年中国智库咨政建言“地方贡献奖”。

本次评选工作以此前对中国智库的综合评价成果为基础,进一步从“咨政建言”、“学术成果”、“创新人才”三个角度对中国主要智库进行更为深入的分析研究,并通过评审遴选出有代表性的智库人才与成果,希望能够产生示范效应,进而为引导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提供一定的参考。同时,本次评选工作从不同角度深入分析了智库建设的具体方面,从更微观的层面对智库建设的特点和规律展开分析与研究,在理论上进行了积极的探索。旨在科学评价我国智库的发展现状,推出具有权威性、公信力、指导性、建设性的评价结果,推动中国高端智库建设。

                                         获奖现场照片(第一排左起第三位是涂成林院长)

广州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联系电话:020-39366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