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

广州大学王筱虹老师当选全国人大代表

作者: 时间:2018-02-05 点击数:

    1月31日闭幕的广东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依法选举产生广东省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162名(根据法律规定,其代表资格须报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确认)。其中奋战在教育战线的有18人,约占总数的10%,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王筱虹也在此列。

    王筱虹,女,汉族,1968年出生,福建安溪人,中国共产党党员,研究生学历,工学硕士学位,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是归侨代表,现为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大气环境分会理事、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会员、广州市环境科学学会环境教育专业委员会委员。1996年和1998年,获得“羊城教育新秀”和“广州市优秀教师”称号,2004年入选广东省“千百十”人才工程的校级重点培养对象,2007年获南粤优秀教师,2009年获南粤建功立业女能手。

广州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联系电话:020-39366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