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干部参加广州市2022年党政干部民族宗教工作专题培训班

作者: 时间:2022-05-07 点击数:



5月6日至7日,2022年全市党政干部民族宗教工作专题培训班在市社会主义学院举行。广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世彤出席并讲话。市委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和分管副区长等参加。我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肖斌,少数民族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蔡强参加。



王世彤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高度准确把握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的历史方位,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把握工作重点,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做好民族工作,以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为重点做好宗教工作,以防范化解风险隐患为关键全力维护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持续推动广州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强化学习实践,不断增强政治引领能力、统筹谋划能力、工作落实能力,切实提升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的质量水平,不断推动广州民族宗教工作出新出彩。

培训班由广州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事务局联合举办,设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重点任务”“广州历史文化”等专题辅导。

广州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联系电话:020-39366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