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民进广州大学基层委会员积极参政议政获表彰

作者: 时间:2023-05-12 点击数:

近日,我校收到中国民主促进会广州市委员会的来函,我校民进基层委陈迪云、李秋高、张艳、杨琦雯、姚海霞等5位会员积极履行民主党派成员职责,贡献突出,获得民进广州市委会的表彰。来函中,民进市委会也对我校对民进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的支持表示了谢意。

陈迪云参与完成的调研报告《关于在南沙建立粤港澳大湾区跨境保险服务新模式的建议》获广州市统一战线“我为广州发展献一策”活动优秀成果奖优秀奖,形成的社情民意信息获民进中央、民进广东省委会采用,被评为民进广州市委会2022年优秀议政调研成果三等奖。

李秋高执笔的社情民意信息《“码”事事关重大,建议规范赋码规则和权限》获民进广东省委会采用,被评为民进广州市委会2022年优秀议政调研成果优秀奖。

张艳、姚海霞参与完成的提案《健全中小学科技教育机制为广州建设科技创新强市培养后备人才》作为广州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大会发言,被评为民进广州市委会2022年优秀议政调研成果一等奖。

杨琦雯执笔的《关于应对新冠感染高峰冲击 避免医疗挤兑的建议》等部分社情民意信息分别获民进中央、广东省政协、民进广东省委会采用,部分成果被评为民进广州市委会2021年优秀议政调研成果三等奖。

广州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联系电话:020-39366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