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民盟广大基层委获多项市委会表彰

作者: 时间:2023-06-17 点击数:

2023年6月17日,民盟广州市参政议政工作总结表彰会议召开,民盟广州大学基层委员会获得多项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表彰。

在学校党委统战部和民盟广州市委员会的正确领导下,我校广大盟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党和国家重点工作、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与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履职尽责,展现广州大学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教育和人才高地建设,服务广州建设引领型全球城市的使命担当,做出了系列成绩,受到表彰。

民盟广大基层委在本次会议中获得的集体奖项包括: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二等奖、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优秀奖。

民盟广大基层委在本次会议中获得的个人奖项包括: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一等奖(徐朝晖)、优秀奖(姚华松、贾帅帅),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二等奖(贾帅帅),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优秀奖(钟敏、贾帅帅)。


广州大学基层委获得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二等奖


(通讯员:贾帅帅)


广州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联系电话:020-39366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