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全市统一战线信息宣传工作培训班举办

作者: 时间:2024-03-13 点击数:

3月11日-12日,2024年全市统一战线信息宣传工作培训班在广州市社会主义学院举办。广州市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并作开班动员,各区委统战部、市直统战系统单位、市各民主党派机关、部机关各处室、市属高校党委统战部信息宣传工作负责人和信息宣传员共90余人参加。参会单位作交流发言,市委统战部有关同志作交流辅导。我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卢捷、副部长肖斌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会议强调,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清信息工作在服务领导决策中的重要地位作用,把信息工作与日常业务两手抓、齐推进,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发挥全市统一战线人才荟萃、资源丰富优势,更好地展示广州统一战线成员的担当作为。要不断提升统战宣传工作的影响力,结合重要时机、重大活动,大力挖掘宣传统一战线好的做法、特色亮点,生动呈现全市统一战线团结、奋进、开拓、活跃的良好局面,进一步彰显统战宣传的影响和成效,为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营造浓厚氛围。

培训班上,部长卢捷代表我校围绕2023年开展信息宣传工作的经验做法、薄弱环节、2024年工作计划作交流发言。

广州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联系电话:020-39366052